哥哥是玉昭月

一個鹹魚多年的碼字君。電五姨媽七秀/蒼雲。

【槍神紀】#導狙##all狙#《兩情相悅》#公式paro#

#槍神紀#

#公式設定##導狙#

導彈-迪恩 狙擊-銀冉

大樓屋頂。

又是一個可以稱得上鬼天氣的日子,那些不斷旋轉的中央空調換氣扇不要命的散發著熱量,偏偏頭頂上陰雨綿綿。

這可真不好受。 迪恩心想。他在拐角的換氣扇上蹲著,這是一個很利於自己發揮的地方,但是熱氣和雨水讓他整個人都濕濕黏黏的。

『這他媽該死的鬼天氣。』迪恩再一次小聲咒罵到。眼睛卻控制不住的瞥向了二樓。

銀冉在那裡。

老實說迪恩並不想和銀冉一起單獨出來出任務。想到老大弗朗西斯少有的賊笑迪恩的胸口就有種氣悶的感覺。他的確是在追求銀冉沒錯,不過身為特工清醒的頭腦告訴他銀冉在出任務的時候傲氣會『噌——』的飆升200點不說,他也沒那個賊膽做點什麼事情。

開玩笑,他還年輕,銀冉槍里的子彈可不會因為他是隊友就不會親吻他的太陽穴。

還能不能好了。都是打炮的,隊友愛去了哪裡?

胡思亂想之間銀冉的有些不耐聲音從耳機傳入耳朵。『認真點,迪恩。我不介意為組織再解決掉一個廢物。』

上帝,迪恩拿自己的火箭炮發誓這是銀冉迄今為止對他說過字數最多的一句話!

『寶貝兒,你是在關心我嗎?放心我可不會消極怠工,教官可不是吃素的。』迪恩輕快的笑了笑,一邊抹幹淨臉上的雨水和汗水。迪恩可真有不怕死精神,儘管銀冉幾乎為這個稱呼一槍崩了他。

『一點鐘方向,少廢話,懂?』銀冉沒有再理會迪恩的話,只是將準星對準目標的腦袋,隨時準備解決了他。

『得令,my queen.』

迪恩直接開了炮。聚成一小股的目標立刻被炸散,七零八落的倒在對面的狹道上。少數漏網之魚立刻拿槍警戒。

『迪恩,你覺得狙擊手下的人頭好拿嗎?』銀冉的語氣里帶了顯而易見的怒氣。『我只開了一炮而已,他們太弱了。』相較于銀冉,迪恩的語氣滿是無辜,他只是作為一個騎士一樣為美人開路而已。『況且大魚我給你留下了不是嗎?』

『算你識相。』銀冉皺了皺眉,依然有什麼地方不對,是錯覺嗎?『迪恩,你的擅自行動讓我們的計劃行動時間超出了3.57秒。』銀冉依舊沒有放下槍,只是藉助瞄準鏡觀察著下面。迪恩正在擦著臉上和火箭炮上的水。他的腳邊,是……黏彈?!

『迪恩,躲開!』沒來得及多想,銀冉拿著槍直接從二樓跳下去,接著一個翻滾緩衝力道,在迪恩驚異的目光里一把把他拽開,同時黏彈炸開。

銀冉被震得短暫昏迷,迪恩有些後怕但是依然攬著銀冉的肩笑的樂不可支。

美人在關心他。

黏彈暫且不管是誰留下的,因為屋頂上確定沒有其他人了。

銀冉後背被彈片劃傷,不知道內臟有沒有事,畢竟他護著迪恩上方。迪恩不是醫生,只能簡單處理然後回去找凱特。

『放我下來,迪恩。』銀冉瞇眼看著抱著自己的迪恩,語氣並沒有不悅或是其他什麼的。『呃……,寶貝兒,謝謝。』迪恩臉上難得浮現了可疑的紅暈。『不謝。』銀冉不知怎麼,十分好心情的環上迪恩的脖子,閉上眼。

我發誓,迪恩要冒泡了!!

『我能親你一下嗎?』迪恩湊近一點,看著銀冉說到。『你可這麼試試。』

銀冉睜眼看著迪恩。

『那我當然要試試。』

陰雨天,大樓屋頂,擁吻的二人。

END.

後記。

迪恩榮獲妻奴稱號。

一干隊友表示很閃很瞎看不下去了。

评论

热度(23)